后勤简介
后勤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简介

20221月,学校党委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人员总量内设机构领导职数管理办法(试行)》苏编办发〔202031号),结合学校发展规划目标和现有机构情况,适时调整机构,将基建处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整合,组建成立新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集基本建设、后勤管理、服务、经营、监管职能于一体。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下设办公室、商贸与物资供应科、膳食管理科、动力保障科、校园管理科、工程维修科、医院、劳动服务公司等八个科室。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坚持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服务的宗旨,坚持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方向,紧紧围绕教学科研和师生需求,坚持深化改革,积极探索适合校情的后勤管理服务体制和运行机制,建立和完善统一协调的大后勤体系,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

 后勤理念:管理精深化、做事精细化、服务人性化。

 服务承诺: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争创一流。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领导及分工

 

职  务

办公电话

分管工作

 

党总支书记兼主任

0516-83889032

主持中心党总支及行政全面工作

吴文辉

副主任

0516-83889535

分管膳食管理科、校园管理科、商贸与物资供应科、劳动服务公司

 

副主任

0516-83996233

分管动力保障科、工程维修科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