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饮食中心举行“省高校烹饪技术比赛”选拔赛

   

72日下午,饮食中心举办了“江苏省高校烹饪技术比赛”选拔赛,来自四个快餐经营点共八名选手在一食堂一层参加了选拔赛。后勤集团总经理王宗祥、总支书记汪玉静观摩了比赛,饮食中心主任唐惠明、副主任赵飞及相关管理人员见证了整个比赛过程。

本次选拔赛由副主任赵飞严格按照“江苏省高校烹饪技术比赛”的要求精心组织,分为红案组与白案组。每组分规定品种和自选品种,红案组规定品种为清炒土豆丝和红烧豆腐;白案组规定品种为蒸饺和大包子。在自选品种上,每一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

经过90分钟的紧张而又激烈的精心烹饪,可口美味的菜肴和点心呈现在我们眼前。清炒土豆丝,刀工长短粗细均匀、色泽自然、清爽可口;红烧豆腐,色泽红亮,大小均匀,不散不碎;蒸饺和大包子面色青白、大小均匀、褶纹清晰,非常美观。自选菜肴各有特色,狮子头、菊花鱼、三色鱼丁、青丝肉丸、香酥鸡腿等等,让人垂涎欲滴。

最后,集团和中心的评委们进行了评分。参赛选手也纷纷表示,此次选拔赛对提升业务水平大有帮助。

 

 

                            (饮食服务中心:周逢春供稿)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