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集团圆满完成全省对口单招建筑类技能考试后勤保障任务

 

 

 

 

 

 

 

 

 

 

 

 

 

 

 

 

 

31314日,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建筑类专业实践技能考试在我院进行。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提供一个贴心的服务,后勤集团积极配合招生就业处、后勤处做好考试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提前备餐,在菜肴的配备上,既注重饭菜的量,又注重饭菜的质,保证考生和考务人员既要吃饱又要吃好,期间共制作1200余份快餐,并统一分发到他们的手上,方便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就餐;物业管理中心,认真布置考场、维护考场及周边环境卫生,做好考试期间考生和监考人员饮用水的供应工作,并及时排除各种干扰,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水电中心提前制定供电保障紧急预案,并抽调骨干力量对考试现场的用电设备及用电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巡视,保障了考试期间电力供应的万无一失;运输服务中心调度大小车辆20余次统一接送考务人员,确保考务人员能及时、快捷地到达考场。

据悉,后勤集团的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参加考试的师生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张院长到食堂视察后勤保障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配餐现场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