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0年3月5日,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副主任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集团总经理王宗祥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集团领导重点点评的方式进行。各单位围绕假期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简要总结,对2010年的工作思路、努力方向以及需要重点突破的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相关单位汇报后,副总经理刘晓东对分管单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各中心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提高工作效率;二、加强工程、维修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管理,提升后勤工作信誉度;三、加强工程维修预决算的管理,增强集团经济效益;四、物业中心要加强考核、检查工作,争创文明服务窗口;五、加强工作精细化管理,提高后勤服务水平。

王总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一是要正确把握学校对后勤工作发展的要求,认真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要求每个中层以上干部时刻树立忧患意识;二是强化后勤服务的专业化、品牌化,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随后,王总对2010年后勤集团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2010年集团总的工作要求是以国家示范建设为主线,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后勤各项工作,以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工作和节约型后勤创建为抓手,以增活力、强能力、提效益、促管理、保平安为目标,努力推进与国家示范性高职学院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动后勤集团更好更快发展。王总强调,一、各中心、部门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工作计划;二、加强劳动纪律,严格考勤制度;三、加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规范;四、加强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增强责任意识;五、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及综合业务能力;六、加强节约意识,严格控制非经营性支出。总的来说,后勤集团本年度工作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及内部沟通协调,着力增收节支,力争在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经济效益。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注重工作中的科学性、规范性,确保集团各项既定目标的全面实现。

最后,集团党总支书记汪玉静简要传达了学校2010年工作要点及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各中心要围绕学校工作重点,积极推动各项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一是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努力创建学习型基层党组织;三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四是牢记“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树立后勤形象;五是加强宣传工作,充分展示集团良好的服务形象;六是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为后勤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七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上的道德防线。

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在职能部门指导帮助及全校师生的关心支持下,后勤的各项工作会迈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