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09年食堂(餐厅)表彰暨座谈会

 

 

 

 

 

 

 

 

2010125日下午,2009年饮食中心食堂(餐厅)表彰暨座谈会在学院招待餐厅召开。后勤管理处处长孙政、后勤集团总支书记汪玉静、副总经理刘晓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唐惠明主持。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各食堂经营点负责人、集团各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中开始,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赵飞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对食堂2009年度文明窗口、卫生标兵窗口、最佳经营窗口等6家经营点进行了表彰,先进窗口代表毛锐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集团汪书记对饮食服务中心圆满顺利地完成了2009年度的饮食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对饮食中心在 “文明服务月”活动和“文明食堂”创建期间所作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食堂人均就餐率、师生满意度达到较高水平及饮食全年营业额稳步上升表示欣喜。回顾过去一年饮食服务工作,发生了很多变化,其中有三点突出变化大家深有体会:一是就餐环境更舒适,二是就餐面积更大,三是食堂硬件条件更优化;同时饮食中心也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最后,后勤处孙处长作了讲话,他首先对2009年的饮食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饮食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团结协作,共同做好2010年学院的饮食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