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江苏省教育超市(建院加盟)隆重开业

江苏省教育超市(建院加盟)隆重开业
 

 

 

 

 

 

 

 

 

 

 

 

 

 

 

 

 

 

18日上午,伴随着一阵喜庆的鞭炮声,建院教育超市隆重开业了。据了解,教育超市使用面积约600㎡,是学院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综合型超市,超市在进货的质量上和价格上都进行了严格挑选、审核,将最大限度地为师生员工提供质优价廉的生活、学习用品。

教育超市一开业就受到了全院师生员工的欢迎,琳琅满目的商品分门别类整齐的摆放在崭新的货架上,吸引了众多前来购物、参观的师生,当天超市内人头攒动,顾客络绎不绝,所有收银台前都排起了长队。

后勤集团领导对教育超市的成功开业感到很欣喜,并表示,教育超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立足学校、面向师生、质优价廉、品种齐全为服务宗旨,努力把它建设成一个为师生员工创造便利,为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实习实践的基地,成为大家所喜爱的教育超市。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