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伙管会召开饮食工作座谈会

 

 

 

 

1016日下午,学院伙管会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饮食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开学来学院饮食服务工作,倾听广大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唐惠明主持,伙管会会长、副院长任留钦到会并做重要讲话,后勤管理处李青处长、集团领导及饮食中心、学生会、各系(部)学生代表、食堂部分经营点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座谈。

唐惠明主任首先介绍了新食堂建成后,学院投入大量资金对新老食堂内部各种软、硬件设施一并改造的具体情况,同时,对开学至今食堂的运行状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说明,希望得到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并请同学们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任院长对开学以来学院饮食工作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伙食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全省高校“文明食堂”创建验收。

学生代表发言踊跃,对就餐环境的改善、饭菜质量的提高、餐厅文化氛围的营造和规范服务、文明服务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饮食服务中心带领同学们实地参观了新食堂后台操作设施及米饭生产车间。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