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从业人员的健康是饮食卫生安全的保证

     ----饮食服务中心邀请市卫生防疫站到食堂为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

 
       3月28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校医院的支持下,特邀市卫生防疫站为各经营点80余名从业人员进行了身体检查和健康证的办理。本次健康证的办理工作一方面是针对本学期新进员工,另一方面对年度健康证到期的员工换发新证,这是饮食中心预防食品卫生安全隐患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保障全校一万多名师生就餐安全的有效方法。

       长期以来,饮食中心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有关法规组织员工体检,做到了“三个确保”:确保了炊事员的身体健康,确保了食品的加工卫生,确保了广大师生的饮食卫生。

                                                   

                                                                              (饮食服务中心:周逢春供稿)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