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集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

 

       时值2011年第二十四届“中国水周”的到来,后勤集团响应国家号召,与市政工程学院以“合理取水、科学用水、自觉节水”为主题在我校联合举办了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

       作为学校的水资源供应部门,后勤集团不仅要做好对水资源的管理工作,更要做好节约用水的校园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大家科学用水,以实现水资源的合理利用。

        3月20日上午,后勤集团联合市政工程学院在体育馆门口举办了签字仪式、水传递等一系列活动。徐州市水利局、后勤集团、市政工程学院、团委、学工处等相关领导出席参加了活动的启动仪式。

        此次节水周期间,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节水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合理用水、科学管水的理念。还使后勤集团对于水资源的配置利用做了一次自我检查,自我提高,做到了真正的节约用水。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