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开展“农校”对接工作 降低食堂采购成本

 

        4月15日,在市政府“农工办”组织下,矿业大学、师范大学、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三家高校,到新沂市巾帼有机蔬菜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考察。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宏及各高校后勤集团领导参加了考察活动。我校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汪玉静及饮食中心主任唐惠明、赵飞参加了本次考察。

       考察团在现场听取了新沂市领导及合作社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蔬菜基地。刘秘书长及市政府“农工办”领导强调,开展“农校对接”是一件双赢的、互惠互利的好事,既能降低高校食堂的采购成本,使学生吃上新鲜的有机蔬菜,又能拓宽农村合作社的销售渠道,使农民从中受益。

       矿大后勤集团张惠中总经理代表高校表示,要按照市政府的要求积极开展这项工作,与合作社共同努力,让学生吃上放心菜,确保食品安全。

                                                                                        (饮食中心  唐惠明供稿)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