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更名纪念铜鼎”广场改造顺利竣工

 

             5月9上午由后勤处、审计处、后勤集团组成的验收小组对教一楼北侧“更名纪念铜鼎”广场改造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小组对工程质量给予了肯定

       自3月21日起,在后勤处、后勤集团部署下,教一楼北侧 “更名纪念铜鼎”处广场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工程中心认真按照学校的要求,立足于广场实际,准确部署,各部门紧密配合。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刘晓东与工程中心副主任翟启朝带领工人奋斗在施工一线,加班加点,艰苦作业。 经过45天的奋斗,广场改造工程于5月5日正式竣工,不仅保证了 “更名纪念铜鼎”揭幕仪式的顺利进行,而且使广场面貌焕然一新,铜鼎傲然的屹立在广场中间,铭记着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里程碑。

 

 

 

 

(后勤集团工程中心通讯员     冯晓红供稿)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