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超市、餐厅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根据省安委会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1127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吴文辉副主任带队,组织商贸与物资供应科、膳食管理科、校园管理科等科室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开展超市、餐厅的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仔细检查了超市商品的品种、生产日期、保质期、进货渠道、价格、贮存环境及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在学生餐厅检查时,对食品物资采购、库房管理、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售卖留样、餐具消毒、餐厨废弃物处置、电气设施、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现场开会总结,指出了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要求各科室、外包企业坚持安全发展理念,牢固树立“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意识,全力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撰稿:王金秋

摄影:王金秋

审核:吴文辉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