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我校在徐连片高校烹饪技术比赛中获佳绩

126日,由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徐连片高校烹饪技术比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江苏海洋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共13支代表队的选手们参加了激烈的角逐。

我校共派出6名选手分三组参加了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中餐凉菜的比赛项目,比赛要求选手们在100分钟内独立完成三个菜品的制作。我校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全身心投入,经过四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取得了热菜一金一银、面点一银一铜、凉菜两铜、团体优秀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是对我校餐厅厨师厨艺的全面检验,膳食科将更加努力,不断提升饮食服务水平,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撰稿:范圣芳

摄影:范圣芳

审核:吴文辉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