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20191210日在后勤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吕学鹏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巡察组成员列席。

会议中,吕学鹏对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并制定了相关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坦诚相待的态度,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抓关键、点要害、直截了当。对于批评和建议,每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改正,营造出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巡察组组长陶红林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会议程序严谨、内容丰富,同志们都能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深刻剖析自己,诚恳指正他人,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副院长蒋兆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的非常成功,全体党员同志个人查摆问题做到了有的放矢、具体到位,同志之间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增进了了解,取得了共识,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冯晓红

摄影:唐宇

审核:商利斌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