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我校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先进单位”

1218日,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会议、第四届江苏省高校后勤互联网大会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在常州召开,我校副院长蒋兆峰、后勤中心主任王正扬出席了会议,会议对2019年全省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化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共19个院校后勤系统获此荣誉,我校后勤中心荣获“2019年度江苏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后勤中心信息化建设案例《后勤数字化服务大厅——打造便捷的校园方式》入选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优秀案例。

近年来,我校后勤中心陆续建设开发了一系列应用服务系统,形成了后勤一站式服务大厅,为后勤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后勤保障的规范化、标准化,后勤服务的智能化、人性化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和信息支撑,为学校“智慧后勤”建设奠定了基础。

本次获奖既是对学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一种鞭策。今后,学校后勤将以此次荣誉为起点,本着高标准、稳推进、求突破的发展思路,逐步升级改造后勤应用服务系统,优化用户线上流程和体验,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


撰稿:徐义玲

摄影:徐义玲

审核:王正扬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