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冬去春来坚守岗位几十载,寒来暑往白发满头传帮带


1223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在后勤会议室召开退休职工茶话会,为后勤2019年光荣退休职工欢送。副院长蒋兆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曹万俊、后勤党总支班子成员、后勤各科室科长全部出席会议,与本年度退休职工亲切交谈。会议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正扬主持。

首先,孙政发表致辞,代表后勤党总支班子衷心感谢退休职工一辈子的辛勤付出,对各位退休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曹万俊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对退休职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退休同志根据自身兴趣爱好,积极参加活动,继续弘扬正能量,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茶话会上,老职工们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对后勤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后勤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老同志们纷纷回忆自己在后勤几十年工作的点点滴滴,对后勤满怀感恩之心,表示今后会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工作,并且谈及了自己的退休生活的规划,同时也表达了对后勤的深厚情意和美好祝愿。

最后,蒋兆峰表示,各位老职工现在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长期以来形成的优良品质、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工作经验是后勤的宝贵财富,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位老同志的努力和艰苦付出,真诚感谢他们为后勤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衷心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心情愉悦,幸福安康,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后勤发展。同时,蒋兆峰代表学校为退休职工送上祝福、鲜花和慰问品。

茶话会的举办,体现了“党建·家文化”的深刻内涵,体现了后勤对职工的深切关怀,让职工深切感受到后勤温暖的同时,为退休职工之间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增进了退休人员之间的友谊与感情。





撰稿:唐宇

摄影:唐宇

审核:孙政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