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校园管理科开展楼宇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工作

为促进校园楼宇物业服务水平以及服务质量的持续改善,13日上午,校园管理科协同恒通物业在教三楼大厅,向同学们发放《物业服务调查问卷》,充分听取同学们对楼宇物业管理各个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进行综合评价。

本次调查活动,旨在真实地反映同学们对楼宇物业服务的感受,了解物业管理服务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便有针对性地改善物业服务工作,及时改进并提升服务质量。

调查显示,与往年相比,同学们的满意度略有上升,而反映最多的问题集中在楼宇卫生保洁的响应速度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此类问题将是楼宇物业管理的重点。校园管理科也会继续携手物业公司,改进服务质量,努力提高同学们校园生活的满意度。

撰稿:王金秋

摄影:王金秋

审核:吴文辉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