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我校学生餐厅荣获“2019-2020年江苏好食堂”称号

    近日,由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和江苏高校后勤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第五届江苏省团餐发展大会在苏州召开,大会对获得江苏好食堂的餐饮单位进行了表彰。

本次好食堂评选采用企业申报、现场评审及网络评选等多种方式,根据企业申报的关于食堂概况、产品质量、食品安全管控、产品结算方式、营销管理等方面材料进行综合评定。我校第一餐厅、第四餐厅顺利通过评价,从百余家参赛餐饮单位中脱颖而出,喜获“江苏好食堂”荣誉称号。膳食科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餐厅管理和服务,不断提高餐厅的师生满意度。

据悉,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由从事餐饮经营管理、教育培训、食品营养研究、餐饮配套用品供应以及与餐饮行业发展相关联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相关人员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省民政厅授予协会5A级行业协会、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 

撰稿:范圣芳

摄影:范圣芳:

审核:吴文辉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