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欢声笑语辞旧岁,激情满怀迎新春

    在2020年来临之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于19日下午在第一餐厅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回眸2019年的精彩华章,展望2020年的灿烂辉煌。副校长蒋兆峰出席茶话会并致辞。后勤全体职工与后勤各外包及托管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喜迎新年。

蒋兆峰代表学校向工作在一线的后勤职工及为学校建设付出的外包企业人员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一曲《我爱你中国》拉开茶话会文艺表演的帷幕。演出形式丰富多彩,有精心编排的舞蹈、小品、相声,有企业代表带来的小提琴独奏、魔术、豫剧选段《朝阳沟》等等,全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暖意融融。现场抽奖活动更是将茶话会推向高潮。最后,茶话会在《幸福快乐》的舞步中圆满结束。

    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振奋人心的总结表彰……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新的一年,后勤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后勤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唐宇

摄影:徐义玲

审核:孙政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