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校园管理科组织物业公司参加消防安全管理学习

为大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我校物业管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522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校园管理科组织校内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前往我校科技园进行消防设备安全检查和使用情况的交流学习。

科技园新华物业经理苑艳艳向各物业公司详细讲解消防箱内设施的用途和使用方法,带领大家来到消防控制室了解自动报警系统,值班人员应急处置的流程。

消防工作责任重大、不容闪失。通过现场交流经验,校园管理科要求大家切实履行消防工作职责,将所学内容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指导所属员工做好消防管理工作,开展经常性消防培训与检查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履行好岗位职责。

撰稿:闫 

图片:闫 

审核:吴文辉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