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对后勤党总支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520日,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在教一楼143教室召开,第三巡查组组长陶红林反馈了巡察情况及结果,后勤党总支书记孙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首先,陶红林宣读了校党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后勤党总支反馈意见,指出了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师生代表反映的后勤党总支在政治理论学习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巡察组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树牢“四个意识”,强化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党员职工政治学习,切实提高学习实效性;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发挥总支委员会的政治核心作用,抓大事、议大事、把方向、谋发展,全面加强干部和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是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强化后勤员工的廉政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履责记实和重要事项报备;四是领导班子要注重加强自身班子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开拓工作思路,开展经常性谈心谈话、提醒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后勤服务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

陶红林强调,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后勤党总支要强化政治担当,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深入研究制定整改清单,严肃认真整改解决问题,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巡察整改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化,书记和班子成员切实承担起应有责任,带头落实整改,层层压实整改责任,真抓实改一抓到底,真正把整改过程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作为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推动学院发展的过程。

最后,孙政代表后勤党总支作出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对学校党委和巡察组提出的要求坚决落实、不打折扣,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严格整改、确保实效。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强化领导,明确措施和责任,三是真整真改,确保成效。会后后勤党总支将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巡察反馈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规范后勤范围政治生活和业务开展。

第三巡察组成员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撰稿:唐宇

图片:唐宇

审核:孙政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