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膳食管理科组织学生餐厅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528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膳食管理科组织校内各学生餐厅从业人员举行了学生餐厅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理演练活动。

膳食科科长秦念场宣读了我校食品安全事故预案,并对本次应急演练的流程进行介绍。演练开始时,餐厅工作人员发现有就餐者出现恶心、呕吐、腹痛、昏迷等症状,遂立即通知现场经理,餐厅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上报相关领导,并采取应急措施同时通知各组人员各司其职。演练结束后,膳食科组织相关人员再次对食品安全事件的处理流程进行了梳理总结。

本次演练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食堂全体餐饮管理服务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积极做好食品安全事故预防工作,提升学校餐饮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和风险的能力,规范了应急处置工作。零距离体验、熟悉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流程,真正做到及时、高效、有序地处理食品安全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地减少校园食品安全事故的危害,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撰稿:刘蒙爱

摄影:刘蒙爱

审核:吴文辉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