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党总支开展“抗疫情、学雷锋,校园卫生我先行”校园爱国卫生活动

校园因文明而美丽,文明让校园更美好。为进一步推动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深入开展,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优良传统,527日下午,后勤全体职工积极参与了党总支开展 的“抗疫情、学雷锋,校园卫生我先行”校园爱国卫生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对射艺场附近山林中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活动中,后勤全体员工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苦的雷锋精神,齐心协力做环境卫生整治的践行者,有的拿着火钳检拾烟头纸屑及白色垃圾,有的对周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事先虽未详细分工,事中却很默契,经过近1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周边山林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后勤校园爱国卫生活动,既美化了射艺场附近山林环境,为学校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又诠释了后勤员工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传递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大家为能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而倍感欣慰,纷纷表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后勤员工的新作为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如一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系列工作,为建院文明建设和防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唐宇

图片:唐宇

审核:孙政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