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副院长蒋兆峰对暑期维修改造项目进行现场检查

87日上午,副院长蒋兆峰对暑期维修改造项目和值班餐厅进行检查和现场指导。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各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蒋兆峰对成教楼学生公寓改造、学生公寓1356号楼等装修改造、第二教学楼装修改造等工程的施工进度、施工质量进行详细检查,对施工总体进度和已完成的环节的施工质量整体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续施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安全施工放在首位,杜绝施工过程中的各种安全隐患,各施工单位要加强工人防暑降温保障工作;二是要严格疫情防控措施,施工单位要坚持晨午检和日报制度;三是要严把质量关,按照技术要求,严格处理好每一道工序;四是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量加快进度,保障新学期正常开学。随后来到值班餐厅进行检查,对餐厅食品安全、装修安全、疫情防控措施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蒋兆峰对假期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所有员工和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撰稿:商利斌

图片:商利斌

审核:孙政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