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服务开学季,物业人在行动


 八月的校园,骄阳似火。为顺利完成开学准备,校园管理科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从八月中旬起,在做好对新一轮中标物业企业工作指导的基础上,积极做好校园保洁、绿化养护、楼宇公共部位保洁、防疫消杀、图书馆玻璃屋面与建筑技术馆玻璃廊道的清理、化粪池清理、下水道清理、北校区垃圾分类、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开学季校园环境整洁优美。

   92日起,各物业公司相继加大工作力度,对各自的工作区域进行大扫除,以干干净净的校园面貌迎接师生返校。校园管理科组织各物业公司进行了消毒的现场培训演练,让物业从业人员熟练掌握消毒液的配比和消毒方案,贯彻防疫常态化的思想。

   希望物业人以专业的服务、敬业的精神、真诚的笑容,让广大师生收获温馨与温暖。


编辑:王金秋

摄影:王金秋

审核:吴文辉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