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膳食管理科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根据《省级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校园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膳食管理科于921-30日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主题为“食品安全,人人有责”。膳食管理科充分利用条幅、易拉宝、电子滚动屏等宣传媒介在各餐厅加大食品安全宣传,持续推进“光盘行动”。

为了进一步规范餐厅食品安全管理,膳食科科长秦念场及各餐厅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泉山区落实学校食堂、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培训”,对各餐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组织膳食管理科人员及各餐厅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深入学习《食品安全法》、《江苏省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方案(2020-2022年)》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加强日常食品安全监管。

食品安全,人人有责。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每个人都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高了师生食品安全意识、节约粮食意识。

供稿:姚丽敏

摄影:姚丽敏

   审核:吴文辉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