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膳食管理科联合校权益服务部开展学生餐厅“服务之星”窗口评选活动

为深入开展餐厅创先争优活动,强化学生餐厅窗口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能力及工作人员竞争意识、服务意识,近期,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膳食管理科联合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开展各学生餐厅“服务之星”窗口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以各餐厅初选推荐,学生代表线上投票的形式进行,学生们积极参加,从菜品的价格、品质、口味和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共计931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投票,经评选,松霖餐厅的4号五元套餐、明锐餐厅的4号鲜茶柠檬、民族餐的16号悸动烧仙草饮品、君创餐厅的1号五元套餐、隆飞餐厅的10号早餐窗口等9个窗口获得“服务之星”称号,膳食管理科为获奖窗口颁发了“服务之星”奖牌及现金奖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加强了膳食管理科与学生之间的互动,推动了餐厅文明共建工作,在餐厅内营造了良好的创先争优氛围,促进了各餐厅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安全、更实惠、更营养、更美味的餐饮服务。



   

撰稿:姚丽敏

摄影:姚丽敏

审核:吴文辉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