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根据苏建院委组发〔202023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5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年度述职会议,对后勤党总支下设的三个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后勤党总支书记孙政主持会议,后勤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坚持自己动手,实事求是地总结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认真撰写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述职报告。整体从履职情况、特色亮点、问题与不足、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入手,结合“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基层党建的措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亲自动手、认真撰写。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文件要求,着重就抓基层党建谈特色、查问题、剖根源、讲打算,列出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向与会人员进行述职。党总支书记对三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一一作了点评,对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实绩给予肯定,并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撰稿:唐宇

    审核:孙政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