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112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吕学鹏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副院长蒋兆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学鹏代表支部进行述职。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紧密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等方面,联系履职尽责情况,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深查细照,对存在的问题作出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敢于揭短亮丑、直面矛盾,既从工作上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原因,做到了检视问题准、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

最后,吕学鹏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决定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对照不足,解决问题,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的带领下,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学校交办的工作。

 

    撰稿:唐宇

    审核:孙政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