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330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后勤党政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孙政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孙政在讲话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同时,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后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后勤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压实领导责任,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突出“三个聚焦”,一是聚焦学习领会,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聚焦目标任务,周密制定方案;三是聚焦立体推进,统筹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履行学习教育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效果。一要压紧压实责任,中心领导班子要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履责尽责,做到靠前学习、率先示范;二要加强督促指导,要针对不同科室情况和党员岗位特点,分类开展指导,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三要树立正确历史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四要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宣传、认真提炼总结,以多种形式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营造良好氛围。

王正扬安排部署了《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撰稿:唐宇


   摄影:唐宇


   审核:孙政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