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中心党总支开展“为校园添绿色、为党旗增光彩”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绿色校园”的发展战略。318日下午,后勤中心党总支以第44个植树节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在西校区碧桃林开展“为校园添绿色、为党旗增光彩”的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防疫、植树两不误,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碧桃林中,大家热情高涨的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来,挥锹铲土、扶苗踩实、培土浇水,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处处呈现处一片繁忙热闹的劳动景象。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碧桃林又增添了许多红梅树,大家以实际行动为初春校园增添生机,为党旗增添光彩。

后勤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强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造林正当时。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既美化了校园又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激发广大后勤员工热爱学校、热爱后勤、热爱劳动的情感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后勤人“植绿护绿,扮靓校园”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徐义玲

摄影:徐义玲

审核:张  强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