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封控管理期间我校后勤物资储备充足 ——校领导再赴食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43日中午,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蒋兆峰一行深入学校食堂、超市等防疫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物资储备工作。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校领导先后实地查看了第六餐厅、亚园超市等点位,重点检查了人员进出场所刷码、定期消杀、人员数量控制、排队“一米线”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仔细查看了餐厅的环境卫生情况,详细了解餐厅的供餐情况及饭菜质量与价格。

校领导还查看了食堂米面油等基础物资储备,询问餐厅目前蔬菜、肉禽蛋等供应和在校居住职工的生活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餐厅的日常管理及防控措施。

329日学校实施闭环管理以来,学生餐厅和超市共有274名外包企业员工克服个人困难,留守学校为全校师生提供生活保障。考虑到员工的实际困难,学校给所有外包企业员工派发生活大礼包,免费开放浴室,协调教学楼宇改成临时宿舍,要求外包企业增加员工的福利补贴。这些实实在在的举措,充分体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

同时,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多方筹措储备食材和生活必需品,即便当前蔬菜价格处于高位波动,仍承诺保质稳供不涨价。利用微校园平台开发线上投诉反馈程序,学生餐厅内部设置饭菜份量公平秤,开展线上调查问卷,发放餐券补贴等措施保障学生权益,了解学生诉求,关心学生生活。


撰稿:吴文辉

图片:吴文辉、唐宇

审核:张强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