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严格物流运输和末端无接触配送方式,打通安全运输环节的“最后一公里”

当前,正值徐州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多地新冠病毒感染者与外地货车司机高度关联,为了保障校园生活物资及时安全送达。我校后勤中心提前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外来配送车辆管控方案,努力打通校园生活物品安全运输环节的“最后一公里”。

坚守“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后勤中心提前采集掌握货运司机动态健康信息。校内运输车辆实行“点对点”“人盯人”“全闭环”管理,进校前,驾乘人员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物业人员对运送的物资、车辆进行外部消杀,进校后,车辆对接单位安排专人在东门迎接,货物按照规定路线送到无接触交接专区,配送完成后专人原路送至校外。货物运输实现了专人、专车、专线、无接触配送。

    目前,校内超市各类商品、食堂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撰稿:徐义玲

图片:膳食科

审核:张强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