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特别时期,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特别时期,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以这样的方式为外包企业的员工庆生

“祝你生日快乐!”一句简单的问候,胜过千言万语。

2022412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为疫情防控期间隔离在校的外包企业员工庆生。由于特殊的疫情原因,为了保障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我们无法举行集聚的生日派对,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为当天生日的2名员工送上生日蛋糕与鲜花,希望用这样特别的方式,让外包企业员工们感受到建院的温暖,也感谢他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工作和付出。



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强代表学校和后勤感谢全体致力在一线的餐饮工作人员为保障学校饮食供应所做出的贡献,他真诚地祝愿“寿星”们在江苏建院工作愉快、健康乐观,同时也希望各公司能够在关爱员工方面多做实事、做好事,让每一名在岗员工都能感受到我校后勤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寿星”们收到生日祝福后,对后勤中心的安排感到既高兴又意外,表示自己能过上这样一个集体的、特别的生日,心里除了感动,就是感谢。

疫情期间,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这样一个看似简单的安排,却能在疫情防控封校期间体会到暖暖温情,分享到开心与快乐。


撰稿:唐宇

图片:范圣芳、唐宇

审核:张强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