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检查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

518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总支书记、主任张强,中心副主任吴文辉一行深入建院幼儿园,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复学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张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整体办学环境、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听取了园长余冠群对幼儿园管理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幼儿园的招生情况、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消杀、安全保卫等工作。强调幼儿园要严格落实省、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细化幼儿错峰入园、离园流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幼儿园做实做细开学后的各项保教、管理工作,确保师幼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张强一行随机进入部分班级,实地查看幼儿伙食质量和陪餐制度落实情况,要求幼儿园严格落实陪餐制度,做好陪餐记录,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继续为幼儿提供营养丰富的饮食,确保幼儿健康成长。

撰稿:徐义玲

图片:徐义玲

审核:张强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