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膳食科联合校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524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膳食科联合校保卫处邀请泉山区消防救援大队苏永明参谋为各餐厅骨干员工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苏永明参谋通过各种火灾事故的典型案例、新闻报道、事故图片、实况视频以及相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各种消防用品的正确使用方法,强调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必要性。随后又进行了消防器材使用的实地演练,让员工们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应急自救的能力。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安全风险的应变能力,为膳食科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刘蒙爱

摄影:刘蒙爱

审核:吴文辉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