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院长沈士德教授一行“六一”儿童节慰问建院幼儿园

    6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院长沈士德教授一行到建院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向全体幼儿致以节日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亲切慰问。校工会、后勤中心等职部门负责人陪同。

    走进建院幼儿园,孩子们主动簇拥过来,给沈士德等慰问人员系上祈福纳吉的彩绳,并介绍端午节的各项民间习俗,沈士德一行认真观看、仔细倾听,并饶有兴致地参与到击鼓、系彩绳、画额、熏艾草、跳蚤市场等“国风汉韵迎端,童趣集市过六一”系列活动中来,沈士德对孩子们在活动中展现出的积极向上、活泼童真的精神面貌给予鼓励和赞扬,并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儿童节快乐。

    随后,沈士德一行为建院幼儿园送上慰问金。沈士德表示,幼儿教育是人生教育的基础,幼儿教育要遵循幼儿发展规律,顺应孩子们天性,循循善诱、因材施教,给孩子们一个满载美好记忆的童年。


撰稿:徐义玲

摄影:徐义玲

审核:张强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