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4月28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了信长星在江苏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后勤党总支书记张强主持会议,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自觉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要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教育走深走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严实作风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紧扣研讨主题,深入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体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撰稿:唐宇

    摄影:唐宇

    审核:张强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