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深入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5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主题为“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用心用情办好实事”学生座谈会。来自12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团委、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代表就后勤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上,张强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后勤党总支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落实的重要环节,目的是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对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体会和了解到的情况进行了踊跃发言,涉及了学校教室、食堂、公寓、浴室等生活学习的各个场所。与会人员就公寓服务、饮食保障、修缮服务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团委、学工、后勤等部门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于可以直接回复的问题,各部门进行了现场回复;对于需要后续长效推进的问题,各部门分别认领,将在会后全力推进。

    通过此次座谈会与学生面对面深入地沟通,进一步拉近学生与后勤的距离,减少信息不对称的情况,对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全面提升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今后,后勤党总支将充分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深、实、细、准、效”五字诀,通过制定计划、服务调研、实地走访、解决问题四步走,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务实举措。

    撰稿:唐宇

    摄影:唐宇

    审核:张强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