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辅导报告会

    5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辅导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方桐清教授为后勤全体党员干部作辅导报告。后勤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辅导报告会从新思想的科学性展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指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新思想的内涵和产生背景、高举新时代新思想伟大旗帜、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自我革命的精神状态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方桐清为后勤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深刻的理论辅导课。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为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哲学逻辑、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提供了具体指导,切实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唐宇

    摄影:唐宇

    审核:张强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