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副校长鲍桂楠一行赴建院附属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童心童梦,童趣童年。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党委委员、副校长鲍桂楠一行赴我校附属幼儿园进行节日慰问,校工会、关工委、后勤中心等职部门负责人陪同。

    鲍桂楠一行来到建院幼儿园,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向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在慰问过程中,鲍桂楠一行亲切的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询问孩子们在园生活学习情况,并观看了幼儿早操、参观了幼儿园环境,详细了解幼儿园基础设施的建设、教育教学、活动开展及师资配备等情况。对幼儿园结合实际开展“寓教于乐”活动的做法表示肯定,鲍桂楠叮嘱幼儿园负责人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幼儿能力全面发展。


    撰稿:徐义玲

    摄影:徐义玲

    审核:张强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