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领导班子检查在建工程项目施工工地

    1月10日上午,后勤领导班子开展在建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检查,在放假前对寒假期间进行施工的后勤重点工作项目实地检查,排查安全隐患,保障假期施工安全。

    后勤领导班子一行人先后检查了教师工作坊配套电梯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改造、双电源供电项目、装配化装修集成中心改造等项目的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工程进度及安全生产措施执行情况。

    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领导班子现场安排整改工作,同时强调:正值春节前后,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工程进度,在保证工期及质量的同时做到文明施工,落实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提高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施工现场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的管理,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垃圾清运及施工现场的收尾工作。


    撰稿:唐晨

    摄影:唐晨

    审核:张强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