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榜上有名!我校获评2023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

    近日,在中国环境文化教育专家委员会和《环境教育》杂志社联合举办的关于“2023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评选活动中,我校获评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吴文辉获评2023全国生态文明教育先进个人。

    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美丽中国建设为指引,将生态文明理念贯穿至育人过程中,凝聚全校力量,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形成课内课外融合的贯通式教育格局。通过主题班会、专家讲座、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实现生态文明理念的课内渗透;利用节能宣传、世界环境日、世界水日等契机开展生态文明教育的课外实践活动。多维度的生态教育活动开展全面增强了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形成崇尚节约、低碳环保、生态文明的校园新风尚。

    此次获评是我校深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的体现,我校将持续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把生态文明教育与绿色校园建设紧密结合,努力探索生态文明教育新模式,以高水平生态文明教育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撰稿:唐宇

    审核:张强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