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与基建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后勤与基建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27日下午,后勤与基建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后勤与基建处领导班子、各科室及相关外包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对后勤工作新学期的安全重点任务进行布置。

后勤与基建处处长张强对后勤业务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各科室和各外包服务单位进一步提高排查标准,对照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自查表,对后勤业务范围内的各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细致排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整治力度,逐项梳理问题清单,建立巡查台账,确保后勤各项工作安全稳定;三是对电线乱拉、违规使用电器、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要认真排查,立行立改;四是对用电功率、动火作业、施工人员资格要严格检查,规范工作流程。

撰稿:唐宇

图片:唐宇

审核:张强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