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与基建处召开新学期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后勤与基建处召开新学期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225日下午,后勤与基建处组织召开新学期食品安全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兆峰出席会议,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与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膳食管理科科长、食堂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强汇报了寒假期间后勤与基建处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及新学期食品安全工作计划,明确了新学期在原材料采购、储存、加工、销售、有害生物防制、食品安全教育培训等各环节的工作举措,确保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落实落细。

随后,蒋兆峰指出,新学期食堂工作人员要突出卫生细节工作,管理人员要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关注剩饭剩菜、食品添加剂规范使用等,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提高食堂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餐饮服务。

沈士德强调,后勤与基建处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防线,加强食堂工作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严禁超范围经营,将食品安全工作扎实落实到日常管理中,坚决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会后,后勤与基建处组织开展了有害生物防制专题培训,实地检查了食堂新学期开餐工作,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好春季开学“第一餐”。

撰稿:姚丽敏

审核:张强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