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文件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从业人员管控办法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从业人员管控办法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特制定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从业人员管控办法。

一、后勤员工

按照学校人员管理规定办理进校手续。

二、外来从业人员

后勤餐厅、物业、商业网点、浴室、直饮水、工程等所有企业外来从业人员要严格按照后勤用工各级审批程序办理进校手续。

325日起所有外包服务企业上报开学后拟进入学校进行各项外包服务工作的务工人员信息,上报人员信息截至到41日。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初审。人员信息初审通过后,42日起各外包企业开始收集审核上报的务工人员情况(日报、主要摸排上报务工人员所在地、行动轨迹、人员接触情况、健康状况),要求所有非徐州本地的务工人员由企业自行安排在43日前返徐居住。414日,外包企业携带所有上报人员日报原始记录,从业人员情况上报表(个人申报)、从业人员情况摸排表(企业汇总)、从业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彭城码截图复印件、手机轨迹查询截图复印件,企业承诺书纸质材料到学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校园进行服务工作。未上报信息,未通过初审和纸质审核的人员不得进入校园服务。所有审核通过的务工人员信息报送给信息中心,录入校门管控系统,按照学校大门管控要求进出。

1.所有企业要严格排查企业员工信息,并如实向膳食管理科、动力保障科、商贸与物资供应科、工程管理科、校园管理科等相关科室提供企业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企业人员管控和人员信息核查承诺书、企业从业人员情况排查汇总表、企业从业人员个人信息上报表、彭城码截图、疫情期间行程查询记录等5项文件进行办理入校手续。

2.科室收到企业提供的文件,要严格审查,对于来自疫情重点地区的外来务工人员,一律不得返校;凡是未通过复工防控措施核查的企业外来务工人员一律不得返校,科室审查合格后,将企业合格人员信息提交至中心分管主任审核。

3.各分管主任复审科室提交的企业材料,审核合格后将材料提交至中心,由办公室汇总存档。

4.所有外来从业人员必须刷身份证、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5.所有返岗的外来从业人员不得擅自外出离开现居住地。

人员上岗后,所有企业必须坚持晨、午检制度、日报告制度、零报告制度,建立健全各项台账资料,严格进行人员管控,提高防控管理效率和精度,加强对所属员工下班后的教育和管理,出现异常情况应及时上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如居住地发生变化、本人及其共同居住人身体状况异常、接触疫情重点防控人群等)。

  

  

附:1.承诺书

2.从业人员情况上报表(个人申报)、从业人员情况摸排表

3.外来人员进入学校进行相关服务资料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2020320



  

附件1  承诺书.docx

附件2 从业人员情况上报表(个人申报)、从业人员情况摸排表.docx

附件3 外来人员进入学校进行相关服务资料.docx


Copyright©2020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备案 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